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60余名新东方名师分赴15省72所高校巡回讲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3 20:59  新东方教育在线

  “青春学习行动”再次启动

  3月16日,倍受全国高校大学生关注的“青春学习行动”再次启动。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60余名资深教师组成的多个“新东方讲师团”,已分赴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2所高校,以巡回讲座形式对这些高校学生进行英语学习辅导,预计在本次活动中将有10多万名在校大学生受益。

  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办公室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主办的“青春学习行动”旨在激发青年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帮助青年学生掌握学习英语的科学方法,提高英语水平,服务大学生成才就业,促进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全面实施。

  本次青春学习行动在3月16日启动后,预计于4月25日结束。“新东方讲师团”将走进浙江、江苏、辽宁、黑龙江、吉林、河南、湖南、江西、甘肃、广东、广西、陕西、山西、河北、贵州等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2所高校,举行精彩的英语学习讲座。在这些讲座中,“讲师团”将与大学生们探讨和交流切实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引导学生们科学地提高英语学习与应用能力。此外,新东方的名师们还将与学生探讨人生理想与奋斗、大学生就业、留学与成才等学生们比较关注的热门话题。

  据团中央学校部介绍,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手举办此类公益讲座活动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02年开展的“希望之光”西部行活动历时2个月,新东方讲师团的足迹遍及西部15个省(自治区)的30余所院校,近15万名大中专学生接受了培训。2003年,团中央发起的“青春学习行动”又促使由50位优秀教师组成的新东方讲师团走进了10个省、市的42所高校,在10余万大学生中再次掀起英语学习的热潮。两次活动均在青年学生中产生了积极反响,受到社会各界尤其是全国大学生的广泛关注。

  为帮助更多青年学生提高英语水平,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办公室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决定继续举办2004年度“青春学习行动”,相信会有更多的青年学子从中受益。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