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夜间就业工作好找 求职也打“时间差”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4 11:12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 上周五,在江汉区劳动力市场举办的招聘会上,39岁的下岗职工易师傅见一家公司招聘夜间打蜡工,立即报了名,被当场录取。

  易师傅说,我以前也没想过要找夜间工作,但我年龄大了,又没什么技术,白天的工作太难找。夜间工作愿干的人不多,我上岗就容易些。

  江汉区劳动力市场负责人张少雄介绍,近些年来,该区活跃在夜间岗位上的下岗失业人员逐步增多:有的小区开设了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招聘部分下岗失业人员当夜间营业员;有的小区为加强夜间治安,让一些大龄下岗失业人员巡更;还有的下岗失业人员在夜间当保洁员、加油工、洗车工等。

  张少雄说,随着城市的发展、夜生活的丰富,夜间就业岗位会越来越多。白天求职难的下岗失业人员可换个思路在夜间就业。当然,用人单位也应关心夜间工作的职工,如为他们发放夜间津贴等。(梅军 江文)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