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考生首签《诚信承诺书》 文艺特长生今明复试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5 13:2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 (楚天都市报) 我省文艺特长生高考初试昨日在武大结束。参加考试的502名考生全部签订了考试《诚信承诺书》,宣誓遵守考试纪律。

  这是我省第一批签订《诚信承诺书》的高考考生。记者看到,承诺书上主要内容有:自觉遵守考试各项规定,诚信应考;提前做好测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测试期间如有疑问,主动向工作人员咨询……。

  教育部规定,今年的高考考生都要签订《诚信承诺书》。专家认为,建设诚信考场,除了加大监考力度和监考新技术装备投入以外,营造反作弊的氛围更为重要;考生签订承诺书有助于放大作弊的非法性,加大主观上防范作弊的力度。

  另悉,全省文艺特长生初试比去年增加131人。今明两日将进行复试,复试成绩可于26日后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hbeeh.edu.cn)查询。(记者 李卫中 通讯员 沈考 实习生 彭学武 贾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