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新东方名师31日作客新浪谈考研英语实战与复习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6 10:56  新浪教育

  200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业已开始,预示着新一轮考研准备工作拉开序幕。去年试题的变化趋势,考生的经验得失,今年的动态、信息、经验、教训无不值得05年考生们精心总结,细细品味。此外,英语六级和考研英语如何平衡,语法和语感谁更重要,如何制定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合理分配备考时间?为此,新浪网教育频道新东方教育在线特别邀请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董事长胡敏老师著名英语教学与考试专家周雷老师3月31日(周三)下午5:00作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分析2004年考研英语实战,展望2005年考研英语的走向及复习应注意的问题。如果您有问题要问两位英语专家,请进入新浪嘉宾聊天室,幸运者将会得到嘉宾的直接回复。

  新东方名师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董事长胡敏老师

  胡敏老师:湖南华容人,人称“胡雅思”,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董事长,北京新东方学校第二任校长,著名英语教学与测试专家留英学者、曾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十九岁湖南湘潭大学英语系本科毕业,1988年上海师范大学英语系文学硕士学位,28岁破格晋升副教授,原北京国际关系学院英文系副主任,英语专业硕士生导师。从事高校英语教育事业近二十年,多次获优秀教师称号、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优胜奖,荣获北京市第五届哲学社会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在全国各种英语语言文学学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现已出版英语著作数十部。多次应邀赴英联邦国家、日本著名大学和语言学校进行学术交流。1995年到新东方任兼职托福教师,在新东方开创国内考试培训部和雅思考试培训部,包括四级、六级、考研英语、雅思四种培训项目,在英语培训领域提出自己独特的教学理念—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应试技巧、加强英语实力、升华事业人生,这一理念在新东方的课堂上得以贯彻并为广大学员所认可。


著名英语教学与考试专家周雷老师

  周雷老师:北京大学英语系文学硕士、英语教学与考试专家、1990年陕西省高考文科状元、“2002年度新东方优秀教师”、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培训部主任。擅长以严谨的教学思路、幽默的语言风格、轻松的课堂气氛举重若轻地阐释博大精深的考研阅读文章,深得学生的肯定与好评。已出版《考研英语阅读真题语言注释与难句突破》等专著。

  相关链接: 新浪网考研频道 新浪网英语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考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