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湖南卫视《新青年》 > 正文

《新青年》编导--张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6 15:21  湖南卫视《新青年》

  有一个朋友跟我说:人的本质是孤独的。也许,一生中能陪你一起走过,享受人生快乐的人并不多。选择孤独并非无欲无求,在平和的外表下是一团火热的心,一颗永远年轻的心;选择孤独并不是与世隔绝,对我来说,我热爱生活,是一个快乐的人,这种快乐来自于自我的修炼,来自于为数不多的朋友的鼓励。我选择了孤独,喜欢一个人独处,让自己在一个没有利欲的纯净的空间里,享受世间最美好的东西——一尘不染的音乐,艺术的画面,和忠实的键盘。

  因为孤独,我的思维更加肆无忌惮,想象更加无限。然而,人是社会的,每个人都会去实现它的价值,具体说是社会的价值。我选择了电视,而电视是与大众联系最直接的工具,通过电视我实现着自身的价值——我给大众带来丰富的精神食粮,我的理想在与电视的交往中不断得以实现。

  有两个成语叫“后生可畏”和“十年磨一剑”,在前辈眼里我是后生,在新人面前,我已经磨了十年的剑。今天,我们有幸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去享受过程的快乐,追逐的兴奋。如果始终保持一颗年轻的平常心,孜孜不倦的学习心态,你就会觉得电视是你求知求新永远取之不尽的宝库。


《新青年》编导张丰

  主要获奖作品:

  专栏:《大千世界》、《新青年》之“新锐撞击2000”、“西部正年轻”

  纪录片:《武陵人家》、《西陵风韵》、《湘江北去》、《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吐鲁番》、《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