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最新全国高考考试大纲解析与试题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6 15: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2004年高考政策又有重大变化,今年的《考试大纲》经过反复修改,在三月初才开始印发。西藏人民出版社急考生之所急,与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中国考试》杂志社合作,在《考试大纲》发行的同时,同步推出了《2004年高考“考试大纲”解析和最新试题》一书,并在日前面向全国新华系统发行。

  书中包括了:2004年高考《考试大纲》解析(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高校入学命题部编)
——揭示高考变化,诠释各科考试要求;名师指导各科复习冲刺——由一流专家依据新《考试大纲》,指点各科复习诀窍;2004年高考最新试题——由全国各地名校依据新《考试大纲》精心编写。

  该书除具有极具权威的特点之外,尤其是把考试大纲各科说明、变化高度提炼,为考生、教师们节省了大量宝贵时间和不必要的支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晚报·高招专版》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