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香港高校首招内地研究生 揭开大批内地招生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9 12: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从香港浸会大学获悉,该校今年首度在内地招收新闻传播专业自费文学硕士研究生,课程为一年全日制,申请截止时间为4月30日。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是香港八所公立大学之一,今年首次在内地公开招收研究生,揭开了香港高校内地大规模招生的序幕,也被认为是香港高教改革的一个新尝试。

  据悉,香港浸会大学的新闻传播专业课程教学以英语为主,课程与欧美全面接轨,并结合华语地区传媒运作的丰富实践。凤凰卫视首闯巴格达的女记者闾丘露薇也是该课程的学员。

  据了解,内地学生在香港获得硕士学位之后,可申请在香港或欧美高等学校继续攻读博士。另外,根据特区政府的专才引进政策,在港取得学位的大陆毕业生,只要获得合资格的雇主雇佣,即可申请在香港合法就业。(记者 方夷敏 实习生 宋苑丹)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考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