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与澳洲大学联合培养教育硕士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9 14:11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 日前,首都师范大学与综合排名居澳洲第六位的澳大利亚Flinders大学合作举办教育硕士项目获得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公室批准。

  首都师范大学是教育部批准举办教育专业硕士项目的高等学校之一,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澳大利亚Flinders大学的教育学科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的声誉。双方合作中,使用先进的教材、教学方法,贯彻先进的教育理念,这将对于加快我国中高等教育与世界教育接轨
的进程起到积极的作用。

  该项目的学制为两年,课程包括必修课和专业方向选修课,主要课程讲授全部由Flinders大学的教授承担,首都师范大学承担专业辅导工作。教学方式采取寒暑假集中面授,平时辅导和自学相结合,并利用网络辅助交流。学生在修完规定的学分后,在指定教师的指导下进行学位论文的撰写。通过论文答辩者获得由Flinders大学颁发的中澳双方均认可的教育专业硕士学位证书。

  该项目的突出优势体现在:强强联合,合作双方均为知名大学;Flinders大学是教育部首批认证的外国大学之一。(石红英)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考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