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中专、职校、技校生5月高考有三大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03/30 13:29  新闻晨报

  晨报讯 今年本市共有47所高校计划招收应届中专、职校、技校毕业生1.4万名,其中本科计划招收420名。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今年三校生5月高考的报考事项有三大变化。

  第一大变化是考生报名时除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所在学校学生证、学校出具的报考证明及一寸报名照4张外,还要带好本人的户口簿。

  第二大变化是今年招生咨询活动在网上进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组织各招生院校的负责人于4月3日8:30至16:00在东方网上解答考生问题。

  再次是增加了推荐加分项目。具体为,在校期间曾获得省市级以上(含省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称号者,享受高考成绩总分加分的政策,由高校择优录取;在校期间两次以上(含两次)获得区县或主管局表彰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称号者,以及在校期间参加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获得三等奖以上,或参加本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获得个人全能奖的技能特长生,享受高考成绩总分加分的政策,由高校择优录取。

  户口在本市,而在外省市就读的应届“三校”毕业生中符合上述条件者,直接向市教委提出申请,由市教委负责审核。(张智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