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澳洲移民部称将颁发 新乡镇技术移民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03/31 10:2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中新社悉尼电(记者刘雨生)澳大利亚移民部宣布,从今年7月1日起,将增加一项新的技术移民签证,有资格申请到乡镇地区定居的技术移民,如果承诺到澳大利亚乡镇地区生活和工作,将可获得3年临居签证,工作及定居两年之后便可以申请永居。

  新签证类别要求申请者必须在申请时年龄在45岁以下,至少懂职业英语,符合移民部规定的“乡镇地区移民技术工种”,并达到澳大利亚有关评估机构确认的职业资格,还要
有在技术行业工作的经历,或最近获得澳大利亚一项专业资格。

  这些新移民在他们入境到澳大利亚乡镇地区定居两年后,将可申请成为澳大利亚的永久居民。但申请者必须达到这类签证最低要求,才有可能获得新签证。

  对于有媒体和移民代理误传澳大利亚招募移民前往偏远地区定居无需技术和英语要求,移民部已发表声明予以澄清。移民部指出,此类报道严重失实,而以此为招徕的移民代理广告更是别有用心。

  澳大利亚移民部强调,在这一新签证类别中,申请者仍需满足技术移民的基本要求,其中包括年龄在45岁以下,有英语表达能力,经澳大利亚评估机构认定,符合职业列表中的一个职位,有工作经验或有澳大利亚学历。

  移民部表示,如果无法满足上述最低要求,不必进行这一新签证申请。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