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考研查分、调剂、复试、录取指南 > 正文

湖北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04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4/04/01 15:46  新浪教育

  为进一步优化我院学科专业结构,提高生源质量,我院决定接收部分自费调剂生。欢迎广大有志青年调剂报名湖北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

  一、学院概况

  湖北工学院(即将更名为湖北工业大学)是湖北省属重点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现有教
职工1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70余人,正副教授40余人,具有硕士学位的40余人,取得博士学位和正在攻读博士学位的20余人,占中青年教师的40%。

  机械工程学院现设有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精密仪器与机械、材料加工工程五个硕士点,40余名硕士生导师。导师队伍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职称结构较为合理。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机械设计及理论两个学科为湖北省重点建设学科;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为湖北省“楚天学者”特聘教授设岗学科,并于2001年通过了湖北省教育厅组织的申报博士学位授予权整体条件评估,被学院确定为申报博士点首选学科。

  机械工程学院已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学科、专业布局合理,教学、科研、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的湖北工学院重点单位。

  二、调剂的专业及研究方向

  

  三、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2、招考专业与我院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

  四、调剂方法

  考生将考研成绩单原件及调剂申请表用特快传递方式(或自己递交)寄湖北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截止日期2004年4月10日。

  经审查后,对同意参加复试者,我学院将及时给予答复。

  五、调剂联系方式:

  邮编:430068

  地址:湖北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电话:027-88014048

  传真:027-88032313

  Email: huazhongping@126.com

  联系人:华中平老师、王皑老师

机械工程学院

2004年3月31日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考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