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举办管理专题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4/04/05 18:58  新浪教育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一场名为“管理专题讲座暨2004年EMBA项目招生说明会”于4月5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大宴会厅隆重举行。清华大学教授、学者、商界精英、及国内知名人士其聚一堂,经管学院EMBA项目常务副主任王勇老师介绍了清华经管学院及清华EMBA项目。参会嘉宾与学院教授就本次招生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EMBA招生项目具有全英文教学走国际教育方向等特点,王勇老师在讲话中指出
清华大学EMBA项目国际方向,就是为满足这种迫切需要而设立的。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项目将国外前沿管理理念与中国国情相结合,通过深入的案例分析,实战模拟,团队合作以及实地考察等方式培养学生的战略决策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清华EMBA项目国际方向致力于强化中外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全球化战略决策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国际化视野,前瞻性、创造性、跨文化沟通、多元文化团队的管理能力,不同国际市场开发的知识和技能,是成为国际化企业领袖的必备素质,也是清华EMBA项目国际方向着力培养的能力和品质。清华EMBA项目国际方向的使命,是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企业领袖。

  当有记者问到清华经管师资问题时王勇老师说:除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优秀师资外,EMBA项目国际方向的授课教师主要从哈佛商学院,麻省理工学院,伦敦商学院等国际一流商学院的资深教师中聘请。这些商学院和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有长期合作关系,任课教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成分了解中国国情。授课教授包括整合营销传播之父Don Schultz,Philip Kotler,John L. Thornton等。

  清华EMBA学生代表,当代集团总裁张雷先生及路透集团总监黄美伦女士到会并致词,在讲话中他们提到在清华学习取得的优秀成绩,

  经管学院还为到会嘉宾请到了在国际上知名的唐。舒尔茨教授,并由唐教授进行了有关整合营销的讲座,会后嘉宾们围住唐教授对一些关注问题进行了询问,并得到了唐教授耐心的解答。让我们看到了国际知名教授的名家风采。

  出席本次“管理专题讲座暨2004年EMBA项目招生说明会”的嘉宾达到了400余人,现场气氛热烈和谐,嘉宾们的热烈提问及教授们的耐心讲解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让记者感受到了经管学院的独特文化气息。教育部最新消息EMBA教育,学历限制可以扩大到大专学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