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高考报名明日开始 截止到9日下午6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0:5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2004年普通高考明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9日下午6时,应届高中毕业生以学校为单位在所在区市招办报名,往届毕业生到常住户口所在区市招办报名。考生报名时须交验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的证明材料),户口簿、身份证或军人证。非应届生持单位或街道(村民委员会)报考介绍信,介绍信须注明:考生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政治面貌、毕业学校及时间、所在单位意见等。同等学力报考者,应由市教育局核查认定身份,并提交中学以上教育部门考核证明。在中国定居并具有报名资格的外国侨民,可持公安机关填发的“外侨居留证”,到有关省招生委员会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报考科类分为文史、美术、体育、理工农医、音乐等五类。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报其中一类。报考美术、音乐类的考生考试科目与文史类相同,报考体育类或理兼艺的考生考试科目与理工农医类相同。考生无论选报哪一类,都可以在英语、俄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六种外语中选考一种外语,并在报考时说明。

  因公长期在外省的工作人员或其随身子女,确需在当地借考的,须由考生或其父母工作单位向户口所在地的省级招办提出申请并经同意后,可在户口以外的省办理借考手续,参加考试,考生答卷的评阅及录取事宜由户口所在的省级招办处理。我省考生不能在省内跨市借考。凡借考考生必须于4月9日前报省招办统一审批。(本报记者 刘淼)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