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北京交大预留招生计划20人 招收二志愿分高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04/06 11:19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 史梅) 今年北京高考实行考前填报志愿的政策,有些考生担忧由于临场发挥等因素,填报的第一志愿未能命中,造成第二志愿录取难的问题。为解决这部分考生的困扰,北京交通大学今年首次将第一志愿招生计划数与第二志愿招生计划数分开,使一二志愿考生报考互相不再受影响。

  据北京交大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贾怀义介绍,北京交通大学今年在京计划招生30
0人,招生规模与去年基本持平。第一志愿计划招生280人,预留二志愿计划20人,要求二志愿考生的分数要高于一志愿录取最低分50分以上。

  贾怀义介绍,为保证录取到最优秀的学生,北京交大今年仍然预留了少部分调剂计划,届时将根据录取时考生的报考人数和分数情况随时作调整。在实际报考中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志愿情况进行填报。

  据悉,今年北京交大在京投放的招生专业中,对近几年考生报考较多的热门专业、学校的优势专业、重点学科所覆盖的专业,招生计划比例相对增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