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年空中高考咨询 > 正文

61所高校借电波启动2004年“空中”高招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4/04/06 18:24  新浪教育

  本市第一次高考填报志愿时间日趋临近,本周五,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与北京新闻广播全面启动北京本科高校广播咨询,4月底之前,京内外61所高校的招生办主任将轮流做客北京新闻广播直播间,现场指导考生科学、合理报考大学。

  据介绍,除了北京全部54所本科高校以外,本次咨询邀请了7所北京考生报考热门的外地名校,分别是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和
厦门大学。届时,各招办主任将分别就本校在京招生政策、录取规则、招生计划、专业分布、就业趋向以及报考技巧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听众在收听节目的同时,可以通过热线电话、发送短信和上网3种方式参与咨询,直播间热线电话为65159058、65159059,全天候手机短信咨询,移动用户发送08821828,联通用户发送8821828,都会得到相关答复。登陆北京广播网(www.bjradio.com.cn)和新浪网、搜狐网可以实时收听或下载音频文件离线反复收听节目。据北京新闻广播负责人介绍,各高校咨询内容还将汇编成册,作为报考指南,月底前免费发放给本市考生。

  据了解,由于今年考生分两次填报志愿,高招咨询节目也将分为两个阶段完成,4月底结束本科高校咨询后,6月中旬到6月底,考生填报专科之前,邀请部分高职学院校现场解读招生政策。

  节目播出频率为中波828千赫(AM828),调频100.6兆赫(FM100.6)。播出时间为每晚19:30—21:00。(延红)

  附:节目播出时间表

直播日期 参加“高招广播咨询”的学校

4月9号
(星期五)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复旦大学*
4月10日
(星期六)
中国人民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南京大学*
4月11日
(星期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中国地质大学
4月12日
(星期一)
北京体育大学
首都体育学院
首都医科大学
4月13日
(星期二)
北京大学医学部
北京中医药大学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
4月14日
(星期三)
对外经贸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南开大学*
4月15日
(星期四)
首都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4月16日
(星期五)

北京外国语大学
北京语言大学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4月17日
(星期六)
北京交通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4月18日
(星期日)
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天津大学*
4月19日
(星期一)
北京工业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浙江大学*
4月20日
(星期二)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北京工商大学
厦门大学*

4月21日
(星期三)

北京信息工程学院
北京机械工业学院
北方工业大学

4月22日
(星期四)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北京人民警察学院
4月23日
(星期五)
北京化工大学
石油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华北电力大学
4月24日
(星期六)
北京广播学院
北京服装学院
北京印刷学院
4月25日
(星期日)
北京物资学院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4月26日
(星期一)

国际关系学院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外交学院
4月27日(星期二) 市高招办、部分区县高招办(高考政策咨询)
4月28日
(星期三)
中华女子学院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中国防卫科技学院
4月29日
(星期四)
北京联合大学
北京农学院
北京城市学院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