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山东省体育专业测试合格分数线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0:2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全省体育专业测试工作于3月27日结束,今年全省体育专业测试合格分数线为62分。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测试办法是不同生源地的考生分批参加测试,参加今年体育测试的考生达到了16894人,比去年增加了4000余人,而考试时间由原来的20天缩短为13天,这主要得益于今年体育测试过程实行了全方位的计算机管理,信息化不仅提高了效率,也极大地改善了考试环境,使违纪考生大大减少。(刘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