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2004年东华大学本科将实行按专业大类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04/07 11:1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从今年开始,东华大学本科将实行按专业大类进行招生。2004年本科招生计划3250名,其中上海市约1500名;高职招生计划350名,全部面向本市招生。

  该校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和人文学院的多数本科专业按照专业大类进行招生,招收的本科生入学时不分专业,在完成二年级的学业后可根据自身特点和兴趣,依据学分制培养计划选择修读本
专业大类中的专业方向。依据此方法招生的共9大类,20余个专业。

  80%的优秀学生在入学一年以后还可在全校范围内重新选择专业或专业大类;在某专业的学科领域具有潜质或者突出成绩的学生,通过测试也可以具有转专业或者专业大类的资格;还有3%的学生可以通过考试转专业或者专业大类。对于2004年入学并在松江校区就读的本科生(除艺术设计专业外),设立东华大学专项助学金,按专业不同实行每人每年1000元或2500元。

  今年东华大学中日合作的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本科专业全国招生60名,其中上海地区招生25名;中德合作的轻化工本科专业全国招生70名,其中上海地区招生42名。(姜澎)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