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东西南北·大学生》专栏 > 正文

东西南北杂志社“书友”俱乐部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4/04/07 18:38  东西南北·大学生

  动人岁月、读者情深。为回馈读者朋友的厚爱,东西南北杂志社特别策划以结交天下爱书人为宗旨的“书友”俱乐部,读书会友、缘结天下,愿“书友”俱乐部能给所有想读书、爱读书的朋友提供一个从容读书、真诚沟通的平台。

  一、如何加入“书友”俱乐部:

  填写本刊刊登的报名登记表后,马上寄给本刊,即可免费成为会员。成为会员后,编辑部将责成专人建立会员资料库,首批招募会员1000名。

  说明:此表需完整剪下,认真、工整地填写,表内需贴照片一张,此表复印无效。

  二、赶快入会,您可享有:

  1、一次入会即可取得终身会员资格。

  2、首批成为会员的1000人,在本杂志上有优先发稿权、荐稿权,一经采用,稿酬从优。

  3、会员一次性订阅全年《东西南北》、《东西南北·大学生》均可享受8折优惠。

  4、本刊已与多家知名出版社联手,先于书店、书商为会员推荐最新、最好的书籍。本刊推荐的新书,会员可以低于原价的价格(会员享受8折优惠)购买到正版书籍。

  5、本杂志社与出版社将不定期联合推出大型读书活动,会员的读后感(书评)可在本刊优先发表,并可参加“书友”俱乐部定期举办的有奖读书竞赛等活动。

  6、俱乐部推出星级会员制。一星级会员:吸引10人入会;二星级会员:吸引20人入会;三星级会员:吸引30人入会。一星级会员在购买新书时可享受5折优惠;二星级会员在购买新书时除享受5折优惠外,全年可免费获赠3本新书。(在本刊推荐的新书范围内,3本书由会员任选);三星级会员除享受上述两个级别的优惠待遇外,还将免费获赠全年度《东西南北》杂志一套。

  7、所有俱乐部会员可优先参加本刊每年定期举行的笔会。

  “书友”俱乐部每年年终举行一次大型抽奖活动。抽出30名会员,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届时有精美礼品奉送!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额满时为止

  报名咨询电话:0431-8990571(盛力)

  0431-8990572(李云云)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68号《东西南北》编辑部《东西南北·大学生》编辑部

  邮编:130051

  E-mail:dxnbsl@sina.com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