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同济今年降低“门槛” 一半新生能申请转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04/08 12:13  新闻晨报

  同济大学昨天发布了今年招生信息。从今年入学的新生开始,同济将大幅降低申请转专业的成绩“门槛”。根据新要求,届时50%左右的学生有资格提出转专业申请。据测算,实际能够转成功的比例可望达到20%左右。

  据悉,以往学生如想转专业,一年级的学习成绩绩点必须达到3.2以上,符合此条件的学生并不多;降低后的成绩绩点要求为2.5以上。

  同济今年计划面向全国招收各类本科生4800名。新增设的11个本科专业有哲学、汉语言文学、表演、地理信息系统、光信息科学与技术、飞行器制造工程、园林、机械电子工程、汽车服务工程、建筑设施智能技术和护理学等。同济今年将首次面向全国五省一市招收60名国防生,其中面向上海地区招收15人。

  同济定于4月24日、25日8:30-16:00在四平路校区举办2004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咨询活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