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各地招聘会信息一网打尽 > 正文

全国首届传播人才展5月15日世纪坛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2 10:12  北京娱乐信报

  5月15日至17日,国内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传播类人才招聘会将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据承办方透露,作为“2004年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的重头项目,这场招聘已引起了国内外企业、专业传播机构及传播人才的热切关注。截至目前,已有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北京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尔街日报以及国内外高级猎头公司、北京大学等多家单位报名参加。

  传播人才是指在各类媒体、广告公司、公关公司、各企业市场营销部门、专业营销机构从事工作的专门人才。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一些固定招聘会每月都要举行传媒、广告类专场招聘会。因为市场上的供需非常好,这类专场招聘会已经形成了规模和口碑。但是,像这种由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举办的全国性传播类人才招聘会,在国内尚数首例。

  在国家广电总局、北京市政府主办的此次“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上,人才展是惟一对大众开放的。为能给场内外大众提供充分交流的平台,人才展将把北京电视台直播间搬到现场,同时还将借助网络实现互动。

  在与传统人才招聘会内容相似的同时,此次人才展将举办一系列特色活动。主办方还邀请国内外传播行业的成功人士,到现场和大家一起探讨如何规划个人传播职业生涯。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全国首届传播人才展”不是一次简单的人才招聘会,而是国内传播人才的风向标。借开人才展的契机,国内首个传播类人才库也将正式建立。

  据悉,会展还要评选出“百姓心目中十大最吸引人的媒体”和“十大最令传媒人才向往的媒体”。(郑江)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