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招聘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2 14:25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微电子(中心)所成立于1986年,2003年9月正式更名为微电子研究所,现面向国内外招聘人才。

  一.“百人计划”研究员招聘

  1.岗位(四个研究员位置)

研究方向研究室/课题组
新结构化合物半导体(InP/GaN)器件研究化合物半导体器件及电路研究室
SOI/CMOS技术及可靠性研究大规模CMOS/SOI电路研制
SOC设计技术研究300万门专用DSP电路、嵌入式DSP设计
100nm步进扫描投影光刻机移相掩模研制\;纳米电子学(自然基金重点项目:纳米电子器件及其集成技术)100nm步进扫描投影光刻机移相掩模研制(国家863重大专项)

  2.招聘条件(详见www.ime.ac.cn)

  从海外招聘

  a.具有博士学位。b.获得博士学位后有连续2年以上国外科研工作经历,一般应在国外获得助理教授及以上或其他相应职位。c.独立主持或作为骨干参与过课题(项目)研究的全过程并做出显著成绩。能把握本学科领域的发展方向,能带领一支队伍在国际科学前沿从事研究。d.在重要核心刊物上发表过3篇以上的论文并被SCI或EI收录和引用。

  从国内(院外)招聘的人员,在原单位应获得研究员(教授)职位,并具备上述基本条件(除第b条外)。

  3.每位入选者将获得不低于200万元科研经费支持,具体事宜(待遇、住房等)请与研究所联系。

  二.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其他招聘岗位、申请办法等招聘信息,请在www.ime.ac.cn网页上查阅。

  联系人:刘全庚

  邮政编码:100029

  Tel:62007217

  Fax:62021601

  E-mail:lqg@ime.ac.cn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