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北京确定高招咨询开放日高校新增12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2 14:3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又有12所高校确定开放日,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面对面的高招咨询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4月17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4月18日、24日、25日还将举行校内咨询日)首都体育学院、北京人民警察学院(开放日持续到18日,地点在昌平区南口镇南涧路11号)、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中华女子学院;4月18日:北京机械工业学院;4月24日: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中
国协和医科大学;4月25日:北京大学医学部(北大校本部与医学部两地同时进行)、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在北四环路校本部举行)。

  另外,国际关系学院不举行单独开放日,将参加4月17日在北京

化工大学、4月18日在北京工业大学、4月24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的高校招生咨询。(邓兴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