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北大医学部2004高招政策:在京招生40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2 18:28  北京娱乐信报

  北大医学部在京招收计划为405人,其中本科185人,专科220人。据悉,北大医学类考生报考的特点为医学类各专业实行单独招生代码,单独设定提档分数线,单独录取。

  根据生源情况确定录取提档比例,提档比例一般掌握在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具体提档比例由医学部决定。专科以及高职专科的录取提档比例视考生的考试成绩和志愿确定。如果医学部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情况下,优先调剂第一志愿报北京大学理科类专业且接近
北京大学理科提档线而未能被录取的考生。为调剂生源质量,必要时由医学部拿出适当招生计划比例数接收第一志愿填报北京大学理科、第二志愿填报医学部,并服从专业安排的考生(主要在北京市)。学、硕、博8年一贯制培养模式的专业只招应届英语考生,预防医学、药学、医学英语只招英语考生,报考医学英语专业需加试英语口语。医学部所有专业的考生均按录取的专业报到,入学后不调整专业。

  E-mail:zsfp@bjmu.edu.cn;电话:82802223、8280219182801252;传真:82802295。(文/郑超)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