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4招生:高职压缩本科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2 19:03  北京娱乐信报

  2004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计划招生总数为2515,其中,在北京地区招生2275人,与往年比较,今年增加了本科招生计划,高职招生计划压缩。

  2004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在京招生计划2275人,其中本科在京招生总数为2075人,比2003年增加4.7%,其中文史类868人,理工类1207人。今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新增加了传播学、物流管理、保险专业3个本科专业。其中,保险专业在本科一批招生,传播学、物流
管理专业在本科二批招生。与2003年相比,首经贸今年的高职专业计划压缩了50%,由400人减少到200人,其中文史类、理工类专业各100人,高职专业有广告学、旅游管理、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与物业管理)。据招办负责人介绍,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在本科一批录取时,除录取第一志愿考生外,今年继续招收二志愿考生。预留的招生计划比例在20%左右,只有第一、第二志愿录取不满的情况下,才会考虑第三志愿考生。

  本科招生在北京地区共有36个专业或专业方向,分两个批次录取。第一批有10个专业或专业方向,计划录取总数为671人,其中文史类234人,理工类437人。第二批有26个专业或专业方向,计划录取总数为1395人,此外高等职业教育招生200人,其中,文史类100人,理工类100人。高职招生专业有:广告学、旅游管理、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与物业管理)。

  电话:(010)65976360(东校区),网址:http://www.cueb.edu.cn,开放日4月25日,乘车路线:乘49路公共汽车纪家庙站下车,乘324、300路公共汽车在夏家胡同站下车,乘351路公共汽车在樊家村站下车,乘744、820(内环)在经贸大学站下车。(文/郑超)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