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4年高校招生在线咨询 > 正文

教育部:5月可上网咨询2004年高考招生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3 11:43  新京报

  新京报讯 为避免大规模现场高考咨询活动易引发的公共安全问题,教育部昨天决定从5月份开始举办“2004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以下简称“咨询周”)活动。

  由于全国各省市考生填报志愿集中在5月中旬和高考结束后两个阶段,“咨询周”活动将分前后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安排在5月10日至14日,第二阶段安排在6月10日晚18:00至6月16日,咨询时间从每日上午10:00至22:00。

  广大考生和家长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中国教育在(www.cernet.cn)或“咨询周”网站(www.gaokao.edu.cn)的BBS系统进行咨询。届时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有关负责人、各省市招办负责人以及部分高等学校(院)校长、专家、招办负责人将在线为考生提供招生咨询。各高校网上咨询的具体时间将于近期在相关网站上公布。(记者 文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