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海外名校推荐:英国顶尖大学的摇篮MPW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3 15:38  新闻晚报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上海经济的一枝独秀,生在上海的人们不再用仰慕的目光看待国外,很多人认为只有上海才能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因此许多学生希望自己能够接受世界上最先进的教育,为今后的归国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所以教育质量上乘的英国、爱尔兰等欧洲国家成为学子们留学的首选国家。

  英国的教育产业化的飞速发展,它为留学生所提供的安全而高质量的教育非常受家
长和学生青睐,同时随着中国和爱尔兰双边关系的日益增进,上海与爱尔兰的库克市又结为姊妹城市,爱尔兰的优质教育也正在慢慢渗入中国。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非常优秀的英国学校MPW学院,它是一个专门提供A-level课程的学校,致力于高质量的教育,专门培养学生进入英国顶尖大学,学校坐落于伦敦市中心,步行即可达到伦敦著名的博物馆、海德公园、帝国理工学院、哈罗购物中心等。

  学校的师资力量雄厚,很多教师毕业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优秀的教师培养了优秀的学生,去年,学校有13名学生考入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帝国理工学院,最近3年,有70%的学生考入英国前20位的顶尖学府。骄人的成绩使学校更有信心投入下一年的招生工作,学校把目光首次投入中国,目标锁定中国的优秀高中生,每个中国的高中申请学生都需要通过学校的考试和面试,通过的优秀学生学校给予高达50%的奖学金,以抵扣一半的学费。

  因此,打算进入英国顶尖大学学习的学生,进入MPW是通向成功的良好开端。学校在硬件设施和软件配置上都堪称一流,学校有互联网图书馆、IT教师、美术摄影活动室等,学校实行小班教学,每班最多8人,学校一切活动都以升入名牌大学为中心,富于启发性,同时也注重培训应试技巧。

  MPW学院委托上海市因私出入境服务中心留学港英国室在2004年4月19日下午2点,在留学港所在延安西路129号华侨大厦15楼举行面试招生会,届时,MPW学院将派代表Mr.SteveCook亲临现场招生,同时留学港的留学专业也将为您进一步做现场咨询,答疑解惑,这是一次了解中英两国不同教育体制、教育模式的机会。预约咨询电话:62494559和62490001-520。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