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美国各种与移民事务有关的规费拟议提高26%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5 11:23  华声报

  华声报讯:美国各种与移民事务有关的规费拟议提高26%,引起移民权益行动团体和移民社区领袖斥之为不公平,甚至对寻求实现梦想成为美国人的移民构成难以克服的障碍。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主管叶慈表示,提高规费之举势在必行。这些官员说,提高规费是为了应付各种作业开支增加,包括加强全国安全、改善难民申请处理程序、从军移民的归化、维持新成立的公民事务单位等等。

  叶慈说:“我们也很关心规费太高,民众没有能力应付增加的负担,可是我们必须收回作业成本。”

  他表示新的安全检查使处理各种申请案件的成本为之提高,不过归化部门在处理贫穷的合格申请人的案子时,会考虑豁免费用。

  叶慈说,有许多想要移民美国的人,心甘情愿的缴付几万元非法偷渡进入美国,相形之下,合法取得美国公民身分的费用非常合理。展开归化程序的费用,包括申请费和打指纹,将从310元增加到390元。

  但移民律师说,在移民服务品质这么差的时候,增加规费很不合理。他们批评布什政府不先减少移民签证和归化申请案件堆积如山的问题,却只顾提高规费。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