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江西八千学子可专升本 非毕业生不可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5 16:04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优秀专科生进入本科深造的机会又来了,2004年我省"专升本"的选拔考试将在7月3日和4日两天举行。与往年不同的,今年的招生院校扩大到了软件学院和独立学院,而且,非毕业生将不再具有报考资格。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由于招生学校的增加,专升本计划也由去年的4000人增加到了今年的8250人,其中18所普通本科院校选拔2680人,7所软件学院1370人,13所独立学
院4200人。现就读于普通本科院校、高专、独立设置的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承担普通专科和"新高职"招生任务的成人高校的专科三年级学生,若取得了全省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和计算机考试合格证书,经学校推荐就可以参加考试。考试科目包括英语和两门主要基础课,其中英语考试全省统一组织,基础课则由各招生高校自定。"闯关"成功的考生将享受该校普通本科生相同待遇。

  各招生学校的招生专业、人数和推荐名额将在5月20日之前确定,其中推荐名额由招生学校按招生名额的2倍左右分专业下达给具有推荐资格的学校。7月15日之前即可公布录取线,7月26日、27日公布录取名单。(文/皓琳)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