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湖南卫视《新青年》 > 正文

“中国大卫-科波菲尔”在《新青年》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5 16:22  湖南卫视《新青年》

  播出时间:2004年4月17日

  移行幻影,魔术人生。谁是中国的大卫-科波菲尔?湖南卫视《新青年》4月8日录制了一期题为“魔法无边”的节目,从中评选出大家最喜爱的青年魔术师。本期节目邀请了中国伪科学揭秘大师司马南先生和担任央视多档魔术节目的顾问傅起凤女士。傅起凤老师已经是64岁的高龄了,但仍精神矍铄。

  选手的出场很有意思,老太太送给大兵一根魔法棒,司马南吹了口仙气,往大兵脑袋上撒上金粉。之后,大兵便装成巫师的样子在场上耍宝,把选手一一从一个大箱子里变出来。三位选手都非同一般,他们都很年轻,刚从大学毕业不久,既有海归派,也有艺术家。一号选手张科民酷似光头李进;二号选手傅琰东英俊潇洒,赢得场上不少女生的青睐;三号选手张小冲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功底不错。司马南对三位选手的表演很欣赏。当大兵问及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功力时,司马南却说大卫-科波菲尔许多恢弘的魔术在专家看来其实并不难,大卫也是从中国伟大的魔术中吸取了大量的精华。而我们的这位老太太评委居然评价三位选手的魔术表演时尚、帅气、幽默。老太太的说法倒是出乎了观众和大兵的意料,看来老太太是人老心不老,还挺“与时俱进”的。

  在场上,选手不仅把自己的绝活亮了出来,而且还为观众揭了不少魔术的奥秘,让现场观众兴奋不已。而选手夸张的表演和他们与大兵之间你来我往策对方,也是把观众逗得开怀大笑。

  此次节目创意很有意思,选手们的表演是通过现场观众的美丽心愿达成的。大兵看到观众的心愿达成了,自己心里也痒了,他把自己的三个心愿分别交给了三位选手。这三个心愿分别是金钱、酷车、美女主持搭档。选手一一满足了他的心愿,但结果却是非常滑稽。当大兵把100元人民币交给选手时,选手却把100元人民币变成1美金,弄得大兵心疼不已。当要变大兵梦想中的法拉利跑车时,在一阵故弄玄虚后,却给大兵变出一辆玩具轿车,弄得大兵哭笑不得。而大兵梦想中的美女主持搭档却换来张科民男扮女装,吓得大兵连忙叫冤:“我不是同性恋!”

  本期节目中观众是充分的参与到了节目当中,不仅现场挑战选手,而且还学到了不少魔术的秘诀。司马南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魔术是一门综合艺术,魔术的思维对于今天的科技发明有重要意义。他在发言中,也不忘调侃大兵。他鼓励大兵到北京和小学生一起学魔术。大兵笑着点点头。

  本期节目把传统魔术和西方魔术进行巧妙的结合,节目十分精彩,4月17日播出,欢迎大家收看。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