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高招在线咨询:上海交通大学招办主任作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5 22:31  新浪教育

  2004年高考在即,如何填报志愿,各大高校招生政策如何,成为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事情。为了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服务,让大家及时全面地了解2004年高招权威信息,新浪网教育频道特别推出“2004年高招在线咨询”活动。

  4月22日下午2:00-3:00,上海交通大学招办主任罗哲老师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介绍上海交通大学2004年招生的最新情况,解答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如果你希望就2004高考报考的有关问题与老师进行在线交流,可以在这里预先提问,幸运者将会获得老师的直接回复。

  访谈嘉宾

  

上海交通大学招办主任 罗哲

  上海交通大学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被国家确定为21世纪首批重点建设的若干所大学之一。创建于1896年,以南洋公学为前身的上海交通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蜚声中外的高等学府。一个多世纪以来,上海交通大学形成了“起点高、基础厚、要求严、重实践、求创新”的优良传统和办学特色,为国家培养了10多万优秀人才。目前,上海交通大学已成为一所以坚实的理科为基础、强大的工科为主干,管理、人文、生命、农学、法学、医学等学科各具特色,具有国内一流水平,并有较大国际影响的全国重点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现有20个学院、2个直属系、57个本科专业、146个硕士点、97个博士点、21个博士后流动站。学校现有中国科学院院士8名,中国工程院院士14名,正副教授1400多人。在校学生25000多人,其中研究生9000余人。

  上海交通大学已和国内外许多著名大学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与80余所著名大学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聘请众多外籍著名学者担任名誉教授和顾问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在国家和上海市的重点投资和支持下,抓住机遇,奋力拼搏,努力实现江泽民对母校的殷切期望:“继往开来、勇攀高峰、把交通大学建设成世界一流大学。”

  2004年,我校部分学院将按学院或学科大类招生,学生进校后,按学院或大学科平台进行培养,一般在两年后,根据学生志愿和学校有关规定,再选择专业,进入相应的专业学习。

  上海交大招生网网址:zsb.sjtu.edu.cn

  上海交大主页:www.sjtu.edu.cn

  招办联系人:钱奇城

  招办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浩然大楼205室

  邮编:200030

  招办邮箱:zsb@sjtu.edu.cn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