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今年广州实行网上填报高考志愿 具体办法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6 10: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昨日,广州市招生办公室公布了今年高考首次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的具体办法。

  今年网上填报志愿的详细步骤和日程:

  1、4月20日-5月20日举办2004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参加2004年普通高校招
生考试的考生及其家长凭考生号和密码可登录www.gkzx.com.cn参加。

  2、5月16日市招办在广州市赛马场(黄埔大道西668号)举办2004年普通高考填报志愿以及宣传招生考试工作的方针、政策等咨询活动。

  3、5月17日—20日考生根据《2004年广东省招生专业目录》在网上填报志愿。

  4、5月21日各校(报名点)组织考生网上预览《志愿表》进行核对确认。如有误必须于5月22日在报名学校(点)进行修改。凡在5月22日前未对志愿表进行校对确认或修改确认的,即视作考生对志愿表自动确认。报考志愿表一经确认不得更改任何志愿信息。

  5、5月23日各区(县级市)招办和学校根据考生在网上填报和确认的报考志愿打印《志愿表》。5月25日考生到报名学校(点)在志愿表签名存档。(记者 方夷敏 通讯员 戴秀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