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各校招办提醒:大学开放日人流聚集 请勿开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6 13: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明天,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近10所高校举行开放日。一些大学招办负责人提醒,开放日当天人流聚集,家长最好不要开车去。

  4月17日,北航全天举行校园开放日,参加的京内外院校有10余所,化工大参加联合咨询活动的院校有18所。此外,理工大、北师大、北邮、北科大、林大、农大等近10所高校开放日均安排在4月17日。理工大学、化工大学招办负责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提醒家长,
开放日当天咨询的人比较多,大学内的停车位紧张,家长最好不要开车去,大学周边交通便利,建议家长乘公交车去,如果家长开车赶开放日也容易导致大学周边交通拥堵。

  “多少分能录取,这样的问题所有大学招办都没有办法给家长一个明确的答案。”北京理工大学招办负责人说,家长应带着问题去咨询,比如学校考研、出国比例,某个专业的课程设置以及该专业的就业方向等。此外,如学分制、辅修专业等教学方面的问题,家长也应该准备一些。

  一些大学招办负责人提醒家长,除了校园开放日外,各大学均公开了咨询电话和网址,接受家长咨询,一些问题完全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解决。此外,家长切不可盲目咨询,高考志愿选择应该有一个合理定位,把目标锁定在几所大学,没必要每个大学的开放日都要去。(文/郑超)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