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心星行动 真情回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6 13:47  新浪教育

  千百年来,面对高山峡谷的生存空间,哈尼人民利用“山有多高,水有多高”的自然条件,把终年不断的山泉溪涧,通过水笕沟渠引进梯田……

  二十一世纪,充满机遇挑战、幻想拼搏的时代,梯田文化以终身教育为己任,将智慧之泉注入每位读者心田……

  梯田自考图书自一九九七年面世以来,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独具的特点深得全国各省、市教委、学校和广大师生的认可,迄今为止,已形成多个系列、多个品种的空前规模,塑造了中国自考教育辅导图书的领先品牌——“梯田”,展示出梯田文化的魅力。

  专业才能打造真正的精品,权威可以铸就强大的品牌。梯田自考图书的研究机构——梯河教育研究院充分利用已有的学术资源,在专业化、纵深化的教育、出版、学术研究领域取得了一些成绩,特别是在推进终身教育研究上进行了非常有意义的探索。“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不再沉湎于昔日的成就,考生需求的日臻提高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做的是:更加精益求精!

  针对时下市场上自考辅导图书良莠不齐、精品不多的状况,为提高自考辅导图书的整体质量,梯河教育研究院聘名师、邀专家,根据最新教材和大纲,对“梯田”自考辅导系列丛书作了全新改版,使图书质量从内容到装祯焕然一新。并且,在自考辅导图书后还免费赠送考生专家预测试卷,真正让广大考生得到更多实惠。

  为感谢广大考生对梯田自考辅导图书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梯河教育研究院斥巨资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心星行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梯田自考,真情回报。支持“心星行动”的单位有国内众多知名媒体,有教育界、自考界诸多专家,还有全国五百家书店积极响应“心星行动”。

  “心星行动”的内容包括:

  一、首届全国“梯田”杯自考人生征文活动;

  二、2004年梯田自考辅导图书全新改版面市;

  三、买梯田自考辅导图书,免费送专家预测试卷;

  四、买梯田自考辅导图书,免费送30元网上课程试听卡。

  五、我们在这里倾听——“梯田”自考图书问卷调查活动。

  岁月如梭,世界在我们企盼的眸子里又要翻开新的一页,当我们回过头时,

  相信我们可以自豪而又充满自信的说:“梯田图书,不辱使命”。

  拾级而上是梯,春耕秋获为田。梯田人对生活充满希望,对未来抱有理想;正是希望和理想的双桨,激励着我们与自考生迎风驰骋、共同成长。

  书山有路自考为径,学海无涯梯田作舟,从现在到未来的日子,我们愿将心语星愿与万千祝福化作一砖一石,与你并肩筑起成功的大厦。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