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高考志愿填报手册 > 正文

飞行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6 14:55  课堂内外-高考金刊

  飞行技术(081204)

  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100%

  热门分析:随着现代化进程的加快,空中交通将日渐繁忙。而从事该行业的人员,不但工作强度不太大,而且报酬较高,进入此行列,也就意味着稳步迈入了白领阶层。

  就业分布最多5省市:北京、广东、海南、四川、山东。

  毕业生就业单位分布:

  国有企业:97.08%

  其它事业单位:2.92%

  学科类别:交通运输类。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主要课程:飞行原理、飞机构造、航空发动机、机械设备、自动飞行、空中领航、航空气象、维修工程基础、发动机维修、系统维修、飞行安全、机组资源管理、工程力学、电工与电子技术、空地对话、航空体育等。

  主干学科:飞行技术、航空发动机。

  专业实验:电工电子实验、航空发动机拆装实验、民航飞机模拟操纵实验等。

  毕业生应具备的能力:能适应民航事业全球化发展需要,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较高的综合素质,熟练的驾驶技术,良好的团队精神,高度的安全意识、组织纪律性和责任感。

  就业前景:主要到民用航空部门从事民用飞机驾驶工作,也能够承担国民经济其它部门的航空运输的技术与管理工作。

  分布院校:

  【北京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天津市】中国民用航空学院

  【江苏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