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高招在线咨询:北京邮电大学招办主任作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6 18:14  新浪教育

  2004年高考在即,如何填报志愿,各大高校招生政策如何,成为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事情。为了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服务,让大家及时全面地了解2004年高招权威信息,新浪网教育频道特别推出“2004年高招在线咨询”活动。

  4月20日下午3:30-4:30,北京邮电大学招办主任陈丽媛老师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介绍北京邮电大学2004年招生的最新情况,解答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如果你希望就2004高考报考的有关问题与老师进行在线交流,可以在这里预先提问,幸运者将会获得老师的直接回复。

  北京邮电大学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首批进行“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是一所以信息科技为特色,工学门类为主体,工管文理相结合的多科性大学,是我国信息通信领域高级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

  

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学校占地面积693亩,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和实验室,教学、科研功能齐全,环境幽雅,舒适便捷,文化氛围浓厚;校园网和图书馆等公共服务体系先进齐全。学校设有电信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法经济学院、语言学院、理学院和软件学院,并设有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和网络教育学院。

  学校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形成了“加强基础、拓宽专业、重视实践、培养能力、激励创新、发展个性、讲究综合、提高素质”的教育教学改革思路。教学上实行学分制,允许学生跨院、跨学科选课,努力做到因材施教;通过主辅修双专业制、个性化专业培养、转专业等多种方式,满足学生不同发展要求。

  在建设信息领域国内一流、国际著名大学的过程中,北京邮电大学形成自己三个明显特征:

  非常高的学生质量,非常高的就业比率,非常高的就业年薪。

  当今,信息化浪潮席卷全球,充满希望的21世纪,是更富挑战性的信息社会,通信与信息人才可以大显身手。一切有志于投身信息科技和信息产业的莘莘学子,欢迎你们踊跃报考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网址:www.bupt.edu.cn

  在线咨询老师:陈丽媛(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75号信箱

  邮编:100876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