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高招在线咨询:北京外国语大学招办主任作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6 18:24  新浪教育

  2004年高考在即,如何填报志愿,各大高校招生政策如何,成为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事情。为了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服务,让大家及时全面地了解2004年高招权威信息,新浪网教育频道特别推出“2004年高招在线咨询”活动。

  4月19日下午2:00-3:00,北京外国语大学招办主任胡晓莉老师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介绍北京外国语大学2004年招生的最新情况,解答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如果你希望就2004高考报考的有关问题与老师进行在线交流,可以在这里预先提问,幸运者将会获得老师的直接回复。

  北京外国语大学简介

  北京外国语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之一,是目前我国外语类院校中历史最悠久、办学层次齐全、讲授语种最多的外国语大学。它的前身是1941年在抗大三分校俄文大队基础上创办的延安外国语学校。

  学校现开设45个本科专业,讲授34种语言(其中18种为全国唯一学科点),具有文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学位授予权。学校现已具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授予权,1个博士后流动站,9个博士点,13个硕士点。目前,学校拥有英语语言文学、德语语言文学专业两个国家级重点学科点。现有在校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6000余人,外国留学生1000多人。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敬业精神强的外语师资队伍。现有教师600多人,其中教授、副教授330余人(其中博士生导师41人)。

  

北京外国语大学

  学校一贯重视学生基本功的培养、训练和提高。毕业生语言基本功扎实、适应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受到各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近年来,我校在专业设置、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上进行了较大力度的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正逐步从单一外语型向适应社会需求的复合型、复语型转变。目前,学校已开设了国际经贸、金融学、工商管理、电子商务、会计学、新闻学、法学、外交学等复合型专业,所有外语专业增加了外交、经贸方面的专业倾向课程和教学内容;同时,我校对所有专业学生实行"辅修-双学位"制,目前开设的辅修专业有:英语、外交学、国际经贸、工商管理、金融学。

  建校60多年以来,我校培养了大批外语人才,他们遍布世界各地,活跃在我国的外交、经贸、金融、新闻、宣传、文教、科研、国防、旅游等战线上,许多人成为所在部门的骨干,有的还担任了重要的领导工作。据不完全统计,在我国外交部工作的我校毕业生中曾任和现任我国驻外大使的就有350多人,担任部长、副部长的近百位。

  咨询教师:胡晓莉

  通讯方式:北京市西三环北路2号

  邮编:100089

  网址:www.bfsu.edu.cn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