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北京林业大学2004年高招:本科扩招4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7 13:36  北京晚报

  北京林业大学是多科性、有特色的全国重点大学,直属教育部。是“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是“面向21世纪教育振兴行动计划”重点建设的22所大学之一,也是全国55所试办研究生院的大学之一。

  北林大不再招高职生,集中办学资源和力量招本科生。今年扩招400人,其中在京扩招50人,在教育部属高校中增加比例较高。在京招理科299人,文科71人。

  该校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在第一志愿完成计划的情况下,对成绩高出该校第一志愿投档最高分的第二志愿考生,予以录取,并尽量满足所报专业志愿;接受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第二志愿高分考生,分数级差为30分以上。

  学校今年积极筹备双语教学课程建设。生物、信息、经管、人文、材料、资环等学院的8个重点建设学科有望开展双语教学。

  林大毕业生就业领域多,学生可以自由选择就业去向。去年,83%的毕业生到园林、生态、环保、水电、财政金融、银行、证券、信息、IT、机械、建筑、房地产、规划设计、公检法、旅游、艺术等各行各业,毕业生就业领域可以说涉及到国家各行各业;40%的毕业生留京,98%以上是在省会和经济发达的城市;25%考研和出国,40%去国家机关、科研院所,35%到三资企业或涉外经济部门。学校将于4月17日、5月7日两天举办招生咨询校园开放日活动。详情可登录北林大招生网(http://zsb.bjfu.edu.cn/)或拨打62338216电话咨询。(铁铮)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晚报·高招专版》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