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北京中医药大学推出7年制本硕连读中医学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7 13:4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北京中医药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惟一一所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今年该校本专科共计划招生1800人,其中在京计划招生为本科170人(包括文科14人),高职专科140人。

  在该校2004年招生专业有:中医学、中药学、制药工程(中药制药)、针灸推拿学、公共管理(卫生事业)、工商管理(中药企业)、法学(医药卫生)、英语(医学)、护理学。其中
中医学七年制本硕连读分为9个培养方向:科研方向南开班、中医临床方向、中西医结合方向、中医骨伤方向、中药方向、针推对外交流方向、针灸推拿方向、针推运动康复方向、医院管理方向。制药工程专业生物制药方向是教育部批准的国家生命科学培养基地项目,其应届毕业生将有60%以上的比例直接进入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2004年该校将在管理类专业、中药类专业实行按类招生,即:招生时按管理类或中药类专业录取,不细分专业及专业方向。入学后第一年进行公共和基础课的学习,一年后再根据学生自己的志愿、兴趣和入校后的学习成绩分专业和专业方向。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咨询网址:www.bjucmp.edu.cn,咨询电话:64286211。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晚报·高招专版》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