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华尔街猎头北京高校巡回讲座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9 14:03  新浪教育

  裔锦声清北人师2004“求胜职场训讲”即将开始

  2004年4月19日至27日,由华尔街的“职场咨询专家”裔锦声博士执讲的“2004求胜职场校园巡讲”将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对外经贸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陆续举行。

  该系列讲座是裔锦声博士针对2004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的惨淡光景,为毕业生量身打造,将回答同学们“如何成为自己的伯乐”、“我的老板在哪里”、“到底如何跳槽”和“怎样让自己升值”等问题,为毕业生的就业和择业提供具体、科学的指导。

  裔锦声博士在过去十年中一直与世界顶级商业精英——华尔街的银行巨头打交道,对华尔街的顶级人才进行评估,协助跨国银行建设领导队伍。她曾多次为华尔街高层主管私人咨询,价码高达每小时一千美金,在华尔街素有“职场教练”的美誉。

  回到中国后,裔锦声博士又先后采访过张瑞敏、刘永好和王志东等近50名中国CEO,进一步探讨中国企业的人力资本营销问题。她先后出版了(《职场政治》、《华尔街职场》和《走进华尔街:金融英语》)等著作,被并称为“华尔街三部曲”。三部曲从进入职场、职场生存和语言基础三个方面,介绍了华尔街最先进的职场理念,在国内外的图书销售市场都获得了很大的回响。

  为了填补中美企业文化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差距,裔锦声博士特举办了此次巡回讲座,向听众介绍哈佛大学商学院的关于人力资本营销理念,具体阐述“欲望+教育=人力资本、人力资本+市场=投资回报”的科学理念。

  讲座中,裔锦声博士还将引用“年薪从三万到一百万”、“华尔街精英集体跳槽”以及“四年换四个工作”等真实的华尔街职场故事为中国的明日精英指明职场的方向。

  华尔街的今天,就是中国的明天。已经存在了200多年的华尔街集中了现代经济典型的职场生态,讲座内容为中国的明日精英提供了一个可供拷贝的成功模式。

  裔锦声博士的讲座将按照哈佛大学互动式进行,讲座过程中,人人都可参与主要问题的讨论,听众可以通过直接互动的形式来解答自己在职场所遇到的问题。

  巡回讲座的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