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可赴美拿文凭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0 11:44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武汉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现有教职工5700人,其中专任教师2600人,院士4人,长江学者3人,教授350多人,副教授930多人。

  该校今年在鄂招生总数为3950人,招生专业共有77个,其中本科专业75个,高职(专科)专业2个。高职专业只对湖北省招生。

  该校目前已同美国密歇根理工大学、华盛顿乔治城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曼彻斯特都市大学、利物浦大学等几十所国外高校及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教学合作关系。2004年,该校国际教育学院美国项目在江苏、浙江、湖北继续招收全日制本科学生280人,招生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各招70人。上述专业融合美国高校先进教学与管理模式,采取双语教学,学生完成规定学分后,除授予武汉理工大学本科文凭外,还可根据学习情况于第三或第四学年赴美国高校学习,获美国高校本科文凭。凡未填报国际教育合作专业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到该专业学习。

  楚天金报记者赵飞采写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