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湖北省七高校招收特长生招录程序分为四步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0 11:56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赵莉报道:记者昨日获悉,根据湖北省招委文件精神,今年我省7所部属院校,将在2004年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有特殊专长的学生(以下简称专长生)。

  招生院校为: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具体招收名额由各高校研究提出,最终报省招委
确定。

  我省具有特殊专长的2004年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提出申请。具体专长为:有科学研究、创造发明特殊专长;有文学创作特殊专长;有其他特殊专长。

  招录程序为:

  1.由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其具有特殊专长水平相关成果的有效证明。

  2.学生所在高中、有关高校或社会知名专家向有关高校写出推荐信,并提交有关证明材料。推荐内容包括学生的特殊专长、学习成绩、操行鉴定等。

  3.高校组成专家组进行考核和测试后,作出相应的书面鉴定。

  4.高校经过综合评定后,要对符合入围条件的学生分别在本校和学生本人所在高中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周。省招办还要将入围学生名单在媒体上集中公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