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江西今年将选拔8250名优秀专科生进入本科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0 12:15  中国青年报

  江西省今年将选拔8250名优秀普通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

  据悉,江西省经统招入学的普通专科应届毕业生,取得了江西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和计算机考试合格证书者,经学校推荐,都可参加“专升本”选拔考试。参加选拔的学生将在7月3日、4日接受选拔考试。考试科目为英语和两门主要基础课,其中英语考试由江西省教育部门统一组织,两门主要基础课考试由各招生高校组织,考试内容由招生高校自行确定

  今年的专升本计划比去年增加了4250人。其中18所普通本科院校选拔2680名学生,7所软件学院选拔1370名学生,13所独立学院选拔4200名学生。

  各招生学校将于7月15日前公布考生的考试成绩、录取最低分数线,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按专业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入选名单。

  通过“专升本”考试升入本科阶段学习的学生,学籍转入本科院校,编入本科三年级相同或相近专业学习,也可单独编班。他们将享受与普通本科生相同的待遇。学生学习期满,各科成绩合格,由学校颁发本科毕业证书。

  江西省教育部门将加强对推荐选拔工作的管理,接受社会监督。严惩推荐选拔过程中徇私舞弊、弄虚作假行为。(本报记者 涂超华)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