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LG400司考培训春风四月大型活动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2 10:08  新浪教育

  

交流培训经验回报考生真情

  阳光明媚的四月天里,LG400司考培训中心迎接2004司法考试“名师联谊、高校学生会联谊”系列座谈会、真情回报大型赠书活动、大型系列论坛陆续成功进行。

  2004年LG400名师座谈会

  名师的鼎力支持是LG400司考培训中心的强大后盾。为了更好发挥LG400的师资优势,促进名师之间信息与经验的交流,2004年4月15日下午,LG400司考培训中心名师座谈会在蓟门饭店热烈举行。


国家司法考试中心靳处长到LG400司考培训中心指导工作

  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中心处长靳万森,中华全国律师函授中心主任阎军、处长曲聚成、王淮生等出席了座谈会,对授课名师们予以亲切慰问。座谈会正式开始之前,各位领导来到了LG400司考培训中心办公室,对LG400司法考试培训工作进行指导。LG400司考培训中心李树建主任向各位领导介绍了LG400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以及2004年司考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

  下午5点30分,座谈会在律函中心王淮成处长主持下正式开始。中华全国律师函授中心主任阎军首先讲话。她指出LG400作为律函中心设在北京的司法考试面授培训机构,在2003年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并对LG400司考培训中心的良好信誉与运作模式予以了全面肯定。阎主任郑重声明,律函中心在2004年将会一如既往地从人力、物力、财力各方面全面支持LG400的工作。

  LG400司考培训中心李树建主任向始终关心和支持LG400的各位领导、教授、博士等表示了深深的谢意,强调LG400所取得的每一分成就都离不开领导、老师的信任与支持。他向出席的各位来宾汇报了LG400在2003年所取得的骄人业绩,介绍了2004年LG400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几个月至司法考试之前LG400的工作计划。


名师代表焦洪昌教授发言

  中国政法大学焦宏昌教授、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张能宝博士代表授课老师们发言。他们对LG400司考培训中心举办这次座谈联谊活动表示感谢,指出授课老师与LG400之间可以比喻为鱼和水的关系,正是LG400这湖清澈明净的水,为各位授课老师提供了施展教学经验、释放法律知识的空间;授课老师与LG400之间将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良好的合作互动关系,使广大的司考考生获得更大的实惠和收益。


国家司法考试中心靳处长、律函领导与LG400李树建主任留影

  此次座谈会荟聚了LG400名师团队广为大家熟悉的法学名家,以及LG400应试研究团队已为学员接受的法学博士,北大、人大、政法大学学生会代表等。莅临领导、各位辅导专家、各高校学生会精英、LG400管理团队的成员们畅所欲言,侃侃而谈。幽默的话语,欢乐的面孔,愉悦的笑容,联谊会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进行着,始终充满了歌声与笑声。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