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治安问题引发担忧 新西兰3月份移民人数锐减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2 12: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西兰政府昨天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和去年同一时期相比,新西兰今年3月份的移民人数大幅度下降,这主要是因为该国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引发的治安问题导致许多中国学生不敢到当地升学。

  新西兰统计局发表声明说,3月份移民人数的下降,中国人占半数以上,比去年同一时期少800多人。据了解,这些中国移民的年龄层大部分介于15至24岁。

  据报道,在去年的首6个月里,至少有20名外国学生在纽西兰遭谋杀。

  另外,新西兰两所外国学校因经费问题被迫关闭,导致成千上万名外国学生失学且经济陷入困境,也这使新西兰这个原本被视为理想升学国家的信誉进一步受挫。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