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清华大学2003年在各省分专业录取分数线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2 15:01  《高校招生》

  高校往年的录取分数线,是每年高考学生填报志愿、选择学校的重要依据。根据自己的成绩水平,选择适合的高校报考,一方面要正确评估自己的高考成绩水平,而另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要充分了解高校的情况。高校往年录取分数线,考生在参考的时候,不仅仅要了解高校总的录取分数线,还要尽力了解高校里每个专业的收分情况。在就业前景差异较大的今天,相同高校的不同专业之间的收分差异,也是越来越大。所以,分专业录取分数线,其对考生志愿的参考意义,远远大于普通学校统一录取分数线。

  为了更好为考生服务,教育部高考升学主管部门--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惟一指导、中国高校招生研究会主办的《高校招生》杂志特别推出2004年第5、6期和7、8期特刊,重点刊登教育部委托独家发布的2003年高校(包括“211”院校、重点院校及跨省招生的一般本科院校)及分专业录取分数线统计情况,现选取清华大学2003年在各省分专业录取分数线,供广大考生参考。

文科

理科

文综

  《高校招生》杂志5、6、7、8期(6.00元/期)邮购信息:
  邮购地址:(610016)四川省成都市学道街81号《高校招生》杂志社发行部。
  邮购热线:028-86658330 86654331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