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2004年河北高考将以语文为试点 实行网上阅卷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3 10:4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2004年我省以普通高考语文科为试点,进行网上阅卷试验。为保证这项工作顺利进行,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各市对网上阅卷进行模拟演练。据悉,我市将于5月8日上午在全市统一进行语文科网上阅卷答题模拟演练。

  据省教育考试院人士介绍,考生能否正确填涂和书写答题卡是网上阅卷工作成败的关键。考生在填涂前要仔细阅读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注意书写用笔及墨水,选择题必须用
正规的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必须用0.5毫米以上的黑色墨水的签字笔或钢笔书写,作图题可先用铅笔绘出,确认后再用0.5毫米以上黑色签字笔描清楚。非选择题答题时,字迹要工整清楚,不要写得太细长,字距适当,答题行距不宜过密。考生书写答案应该严格按照答题卡要求在指定的答案区域内答题,切不可超出黑色边框,超出黑色边框的答案无效。严禁在答题卡上的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作任何涂写和标记。

  考生应该在指定的红色条码框中粘贴条码,条码一律横贴,即条码准考证号和姓名为从左向右的方向。条码损坏、贴错位置的答题卡将按无效处理,因此,考生要保持条码的整洁和完整,不要在条码上面和条码周围写画。

  答题时如需要对答案进行修改,考生可将该书写内容划去,然后紧挨着在其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修改部分书写时与正文一样不能超过该题答题区域的矩形边框,否则修改的答案无效。修改答案可使用橡皮擦,但是要注意不要使答题卡造成破损,千万不要使用涂改胶带纸改错或用透明胶带纸粘扯欲修改的内容。(记者 顾晓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