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青春校园 > 正文

南京大学生开个唱 星相十足引来尖叫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6 11:29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4月25日电 (记者姚玉洁)黑色皮裤加缀满羽毛的紧身上衣,河海大学国际金融系二年级学生王海笑戴着面具走上舞台,拉开了他个人演唱会的序幕。这也是中国在校大学生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个人演唱会。

  王海笑是江苏经济广播电台《男生宿舍》人气栏目"楼道歌手"2003年度巡回演出比赛的总冠军,他不仅唱功了得,更富创作才华。他自己填词作曲的《左拥右抱》在《男生宿
舍》节目中播出后,立刻红遍南京各大高校。鉴于王海笑的受欢迎程度,也为了给大学生一个展示自己音乐才华的舞台,《男生宿舍》节目策划了这次个人演唱会,并把地点选在南京人流量最大的新街口正洪街广场。

  王海笑告诉记者,这次演唱会从拉赞助商到舞美、音响,操作都非常"职业",《男生宿舍》节目还计划为他推出个人专辑CD。他表示,有机会会考虑向乐坛发展,但演唱会最主要的目的还是展现自己,跟大家分享音乐。

  由于广播节目的号召力,演唱会的伴舞、礼仪人员都是来自各高校的志愿者。而早在演唱会开场三个小时之前,舞台已被围得水泄不通,挤在最前面的都是满脸稚气的女孩。有两个高中女生甚至早上就从江北赶到新街口,以求占个好位置。当王海笑演唱其原创歌曲《左拥右抱》、《吸引》和《My Princess》时,台下尖叫声一片,不少人跟着一起唱,许多女"歌迷"则手挥荧光棒,高呼"我爱你!"

  出人意料的是,由于连日排练劳累,王海笑因发高烧不得不中途退场,第一个在校大学生个人演唱会无奈留下青涩苦味。但王海笑的第2场个人演唱会将在5月中旬再次举行。(完)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