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中考 > 正文

北京中招:汇才中学推出“个性化”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6 12: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汇才中学自创办以来一直倡导“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认真倾听学生和家长的声音,全心全意为学生和家长服务。

  现在家长越来越不能满足“大班额”规模式教育,希望学校能够提供一个为自己孩子“量身定做”的教育环境。汇才认为,每个孩子都是不同的:每个孩子在学习中都有其独特的学习习惯和方法,各具优势、劣势。在教学中必须针对每个孩子的具体情况设计有针对
性的教学思路和方法,精耕细作、扬长避短,绝对不可为图一时方便,对大规模学生采取“大班额”统一粗放的教学。不尊重每个孩子的特性,只有误人子弟。汇才中学正是凭借办学体制上的优势,大量聘用经验丰富的高特级教师任教,实施小班授课、分层教学、专职班主任、学校家长互动等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在一个非个性化的环境中,为每一个学生创造个性化的成长空间,确保每一个孩子都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满足家长的“个性化”教育需求。

  2004年汇才中学初、高中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今年汇才中学初一、高一各招6个班、200人。学校招生办全天负责接待来访家长。学校地址:崇文区永外大街86号;网址:www.huicai.org;电话:67248120,67213148。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晚报·中招专版》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