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高考一句话问答:少数民族考生投档时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7 10:01  北京娱乐信报

  ●少数民族考生投档时加分

  冯女士:孩子是少数民族,高考录取时,投档时加分还是录取时加分?

  中国政法大学招办:地方招办在投档时,对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加分后投档。大学招办在录取时政策不一样,有的大学把加分拿掉进行录取,有的大学按加分后的分数进
行录取。

  ●首师大没有大专

  龙女士:首都师范大学是不是所有的专业都安排在一批录取?有没有大专?

  首都师范大学招办:不是的。首都师范大学招生的专业主要安排在一批,二批还有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两个专业。报考这两个专业的考生,学校将于6月中旬安排面试。学校全部招本科,没有大专。

  ●一句话问答

  冯女士:报考环保类专业是文科还是理科?化学分数是否有要求?

  北京

化工大学招办:理科。化学分数没有要求。

  信报记者郑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