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教授新浪聊MBA教育(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7 10:56  新浪教育

  从1991年我国批准清华大学等9所院校进行MBA试点教育开始,今天全国已经拥有60多所院校同时进行MBA培养,MBA毕业生总数近2万人。MBA事实上已经成为一个很特别的品牌,成为一种能力的符号,MBA事实上也已经形成了一个特殊的群体,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尽管它只是受过某种特定教育的代称。我们为什么要大力发展MBA教育呢?我们的MBA教育与国际MBA教育相比较的结果如何,我们的传统金融人才教育又存在什么样的缺陷与问题?

  最关键的是:我们的人才市场真正需要他们吗?

  4月27日下午1:00-2:00,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仝允恒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宋逢明教授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他们将全面、深入介绍中国MBA最新情况,解答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如果你希望就MBA有关问题与嘉宾进行在线交流,可以点击这里进入聊天室,幸运者将会获得嘉宾的直接回复。

  访谈嘉宾介绍

  仝允恒教授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副院长,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长期从事MBA教育指导工作,为中国MBA的发展作出了极大的贡献,他的思想和远见将影响着中国的MBA教育事业。

  宋逢明教授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中国金融学会理事、北京市人民政府金融顾问、被英国《金融时报》誉为“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领先思想家”。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